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忙碌+充實的一周

這或許算是我難得忙碌的一周... 從星期一林俊傑生日歌迷聚會,過後連續兩場大專大型歌曲發佈會,緊接著明天就要開始提一次非正式wedding day 婚禮攝影+婚禮演唱(雖然只唱opening XD)

關於沁瓶子和搖籃手的照片和回顧下次才寫,畢竟現在比較重要的是準備明天要唱的歌和gear up攝影機準備第一次婚攝。原本最接近的婚攝將會是六月Evonne 或者九月Chenie 的婚禮,但沒想到中途同事Mavis 突然也來邀請我,因為她並沒有預約任何攝影師,所以臨時找了我。

一開始我不敢接,畢竟沒有心理準備,連閃光燈flash都還沒有,所以要求最多只擔任第二攝影,幫忙拍攝瑣瑣碎碎的東西(我最擅長拍無聊的....),但是同事一再重複不需要太專業,只需要做一個婚禮紀錄就行了,而且她也叫了別的朋友幫忙,所以全場算是有兩位攝影師,這樣一來我也可以放心的出錯拍攝,唯一還是擔心沒有閃光燈在酒樓很難拍.....

本來以為只是拍攝而已,但是原來同事還有第二個要求,那就是幫忙在開場時演唱O.o。 這次的婚禮她已經有準備live band,不過由於歌手是女的,而她和她老公希望聽到的是張學友的《愛是永恆》,也希望是男生演唱,所以我這個攝影師也必須兼職當歌手(雖然我很願意XD)

剛才在廁所上大號時拿了去年買的一本婚攝書進去惡補了半小時,接下來是時候好好練唱背歌詞了,畢竟我還是比較熟悉流行歌,這些經典歌曲早就忘了... 臨走前恭賀前晚和昨晚的沁瓶子和搖籃手發佈會成功!!

沁瓶子發佈會結束時來了一場紙飛機大戰,注意圖裡臺上右邊有位仁兄超有型的扔紙飛機-ing
搖籃手發佈會結束的那一刻,好懷念以前在新調子的舞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