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林俊傑馬來西亞慶生+歌迷聚會 2012 @ Bentley Music Damansara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凌晨兩點了... 剛才參與了JJ林俊傑的慶生聚會,回到家已經大概十二點了,這幾個星期不到兩點都好像不用睡....

話說回這場慶生+歌迷聚會,首先要謝謝Mei Li把她手上的票讓給我,因為她沒打算去,然後交給我之前也吩咐我要多拍點好照片,所以這張票拿了也要負責任的拍照哈哈!另外也要謝謝Sungei Wang 里某唱片行的員工好心把票便宜賣給William 他們,這樣子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孤零零跑去><"

這次的慶生派對沒有我個人想像中像Hebe 那種唱很多歌的慶生派對。基本上從開場,歌迷祝福,各地DJ們錄製的祝賀VCR, 988惡搞改版《學不會》MV 祝賀,切蛋糕,玩遊戲等,全場JJ 大概自彈自唱Medley 幾分鐘還有最後一個大合唱《學不會》以外都沒有唱歌了,我個人比較期待JJ多唱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次的慶生會讓我見識到JJ的粉絲多有心思。從台灣,荷蘭,新加玻,印尼等各地粉絲都特地跑來和3月27日生日的JJ慶生,而且也花了很多心思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另外JJ那種在乎別人快樂多過自己,想要去非洲幫助過得不好的小孩等這種正面想法是非常值得讚賞的,畢竟公眾人物能有這種無私的想法肯定可以激發更多歌迷粉絲從善,發揮更多正能量!

很晚了,暫時寫到這裡,明天和後天晚上還有MMU沁瓶子和馬大搖籃手的大型歌曲創作發表會要出席。照片還有一堆沒處理,先上傳著三張比較滿意的 ^^

林俊傑自彈自唱組曲medley中


載歌載舞???是在示範舞蹈啦~

吹完蠟燭了
和各地歌迷朋友大合唱《學不會》


主持人訪問中

3 則留言:

  1. 亲~ 感谢分享~~ 确实那晚他表演的成分比较少, 不过他生日嘛,也不好意思叫他继续"工作" 噗~~ :P

    话说我是JJFC新加坡的成员之一, 当天荣幸代表新加坡上台了... 看到你的相片照得好有FEEL, 可以问你要那几张有我大头的图片原档作为留念吗? >_< 谢谢呀! (fayetao_00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哦,你是照片里拿著黃色卡片紙送給JFJ周年慶的那位嗎?我要去整理一下翻翻看,因為最近沒有時間edit多幾張...

    回覆刪除
  3. Hi, 我是那位從荷蘭去的粉絲 。一下子就4年前的事了 。好難得的機會,這一生應該就那麼一次,好幸運好榮幸的可以代表海外粉絲送上祝福和禮物 。當天去的時候才跟周邊的粉絲朋友認識,當我上台的時候沒有準備沒有拍下來,好可惜。今天突然好懷念,google了一下才看見您這篇文章。請問您還有留著那時的照片可以分享給我嗎?感謝您。pradatasje@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