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林俊傑《學不會》馬來西亞簽唱會 @ Low Yat Plaza


結束了忙碌的週六,從Astro新秀試音到Station One Equine Park 演唱和幫忙第六屆全創宣傳,基本上我維持清醒了23小時.... 接下來無聊的週日,本來還在想要幹嘛,結果半夜回到家看到William post了幾張林俊傑簽唱會的VIP票,就隨口問看有沒有多的票,然後很幸運,有人去不了,我就拿了其中一張票。很巧的是,我才在上星期分享了JJ最新歌曲<Cinderella>,從新開始注意JJ,現在就有機會去看看簽唱會了。

到達現場發現V不VIP根本就沒有分別,原本預留給VIP區的範圍早已經塞滿了人。由於帶了相機出來,不想錯過機會,所以就不斷徘徊尋找最佳地點來拍JJ。擠了一下子來到舞臺前右邊,找了一個比較高的地方從開始站到結束,還算滿意。我站的地方基本上容納不下其他人,所以William和他的系友們就往別處去站,我一個人站在那兒等JJ到場。

主持人和觀眾們玩了一些猜笑小遊戲后,林俊傑終於登場了。一開始帶來了難度超高的《學不會》,一首我真的學不會當中後面假音部份的歌。JJ 的現場實力超贊,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得很好,我最期待的升key部份竟然唱得和CD一模一樣,完全聽不出瑕疵,假音轉到頂點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那個假音好像帶有真音的成份,我也搞不懂要怎樣唱,厲害!

結束《學不會》主打后,主持人和JJ 進行了一段訪問,過後和粉絲進行了一段小遊戲,最後連唱了《Love U U》和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兩首主打後就進行簽名了。這次的簽名會應該是我看過最多人出席的吧,而且排隊等簽名的人數也超恐怖,比起三四幾年前看過的力宏簽唱會人數多很多!JJ 的現場實力也很棒,可以相信如果演唱會的話肯定有水準不會失望的!

看完JJ 后就大概逛了一下Sungei Wang。本來打算買ODM Illumi 手錶的,不過Solar TIme 沒有貨,暫時要等他們確認后幫我訂貨,希望可以買到咯 :) 最後就和學弟妹們到Sushi Zanmai 吃晚餐,結束這一天。

不過還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Mei Li 把她手上週二林俊傑慶生+歌迷聚會的入門票給了我 O.o 感激不盡!!!最近好像越來越多貴人醬XD

期待星期二的到來,JJ 粉絲們 Bentley Music 見!

JJ比較適合用可愛多於帥氣來形容
歌迷自製生日蛋糕






988DJ們和JJ+歌迷合照

錢來啦~快搶!
William, Wei Chi 和兩位不知名的新朋友 ><


翻版小豬+倪安東要踩JJ 場!!??
突然給我發現這個叮噹也在現場!
買了專輯排隊中,慢慢等吧....
晚餐中,YM笑笑沒煩惱

又是新朋友,但好像沒有add 過 facebook...
這兩個junior 我認識,還好~ 因為都是新調子的 =D
這兩個就... 抱歉啦,應該都是MS的吧,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