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新年新玩具: Audio-Technica ATH-FC707 耳機

 話說我一直以來都在用雜牌的耳機,直到我到Rock Corners 試用了Dr Dre的 Beats Studio才發現原來好的耳機可以聽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細節。

所以自從去年我就一直在找耳機,尤其是在Lelong看到Audio-Technica耳機,加上之前紫環幫拍Audio-Technica廣告時就有幫她大概study過這個牌子。日本牌,歷史悠久,很多大型活動都有用它的麥克風等音響器材 等。

剛巧在去年12月Audio-Technica面子書放了一個促銷活動,只需要按'like'就可以享受折扣購買在馬來西亞沒有賣的FC707型號。由於只需要like,不用本錢,內心里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去like了。結果兩三天后看到所有按like的人都可以享有32%折扣,售價RM135!

我的預算本來就不高,加上又不會貴,當然買了啦!今天終於有空到Kepong區見客人順道去Audio Technica 位於 Bandar Menjalara 的公司拿貨。

回到家我沒有先試聽,反而是那它來和一些專輯合照,只不過拍不出想要的感覺...可能我房間燈光問題... 拍完后就開了不同類型的歌來試聽。基本上表現肯定比一般市面上的耳機好,每一樣樂器都可清楚聽見,而且有些常聽的歌用FC707竟然讓我發現其它樂器或音效的存在,之前從來沒有發現過勒.......

當然相比之前用Beats聽出來的還是明顯有差別,Beats 可以把每種樂器和聲音清晰分辨出來,FC707還有很多樂器還是摻雜在一起,但畢竟價錢差10倍,講不過 pun .....

總結花了RM135來買一個好的耳機還是不錯的,之前的耳機耳罩那帶破破爛爛很髒,也是時候換了.... 下一個目標--------------------------------------> G-Track USB Condenser 麥克風!!

有興趣購買Audio-Technica 產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面子書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audiotechnicaMalaysia

耳機戴在專輯上

在KL半年收藏的專輯

耳機包裝

不是Made in China哦,是台灣製造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