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NTLP XV Coming Soon (獨家照片 =X)

一年一度的UKM 國大新調子歌曲創作發表會 NTLP (New Tune Live Performance) 今年進入第十五屆了。回想當初大學第一年加入的時候是第十一屆,轉眼間四年過去了,但對於和一堆朋友們一起編曲練歌辦活動的感覺還是念念不忘,畢竟畢業后已經進入了機器人朝七晚五的生活作息,很不自由。

去年NTLP 14由於人在檳城,所以都沒有去看學弟妹們籌備。今年人在吉隆玻工作,所以我也就抽空回去看看他們的籌備,練歌等。由於最近拍照好像在朋友間拍出了一點點名氣,身邊的朋友只要想到拍照就想到我,在新調子裡也不例外。

爲了配合這一次的主題<舞.樂.天>,發表會的海報也要和以往不同,需要有電影海報的味道。由於多數學弟妹還沒有太多製造與設計海報的經驗,所以希望有人指導。剛好我之前也無聊的嘗試過拿一些照片來製造出海報的感覺,所以我就回去UKM幫忙,順便分享一些個人心得。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獨家照片啦,Facebook 沒有的 XD!!!

** 獨家自製海報:大家看看就好,請別下載然後上傳面子書,這批照片暫時只放部落格。
** PS: 抱歉,由於宣傳組junior是女生,所以自然的找來了兩個男生當模特兒,所以此篇部落格沒有美女看!!失望的男生們(包括我自己T_T)敬請原諒謝謝! !
自製舞蹈版預告海報
自製樂手版預告海報
猜猜在哪裡拍的?
手要故意遮住一張白色修理證明貼紙,而且還是遮不完 ><"

7 則留言:

  1. 当然很喜欢也很谢谢你拍的宣传照。无可否认是亮眼的。
    只是要提醒一下小辈门,单靠你的照片是成不了演绎会的。
    要多加油咯。
    重要的器材请好好保护.
    高层的筹委请理性领导。
    有空的日子请多加练习。

    回覆刪除
  2. 哇老魚來comment了,不過你不覺得你直接在對的地方講對的話比較適合嗎?這裡講比較像沒有辦法讓對的人看到,結果只是你自己講來發洩罷了 ><"

    不用什麽事都要傳話或透過中間媒體的,直接找對的人對的地點才是最好的方法,這樣才能幫到他們。但當然最好聽過不同方面的看法想法才行動,因為我是在中間所以我看到每個人在對於事情嚴重性都有不一樣看法,而把這個嚴重性講出來時也有不同level的講法,建議你真的要私底下找每個你想要瞭解的人去瞭解他們各自的觀點,畢竟肯定的是沒有一個人錯到完也沒有一個對到完

    回覆刪除
  3. 首先,这是就事论事而不是发泄。
    第二,会留言在这里,是因为我觉得你身在kl.参与的机会比较多,了解得东西比较多,给予意见得机会也比较多。
    如果我有办法像从前一样每天工作后都回到学校去帮忙,能够做的会比在这里留言更多。
    直接找对人对的地点,是要我下去kl,还是给每个人都通电?
    第一。我真的很忙
    第二。我身在很远
    很想帮忙是一回事,能不能帮忙是另一回事
    我没有办法完全参与和了解过程,所以胡乱给予comment等于乱嘎一脚
    我懒得管谁对谁错。重点是,演绎会就要来了,所以希望还在的老辈们-比如你,可以多多帮忙他们。
    就是这么简单

    回覆刪除
  4. 小魚,檢查電郵,那邊討論

    回覆刪除
  5. LOL 老鱼每次讲话都感觉很凶 LOL

    Stay Strong 那张感觉不错因为黑白很到味!

    我一直很想拍这张我偶像的感觉 (左边那个低头的)但一直没机会
    http://3.bp.blogspot.com/_k92ngviKl38/SVzxpE-wS5I/AAAAAAAABNM/EwzbnngPZQ0/s1600-h/Koma
    有机会帮我设计下叻,哈哈 XD

    回覆刪除
  6. 哈哈沒辦法,她的關心到達緊張的地步就會這樣子

    你那個sample看了,不過你的髮型不配,拍不出浪子感覺,同樣燈光裝備配合你的髮型可能感覺像盧廣仲在耍帥 XD

    回覆刪除
  7. fish... =]
    hoep to c u bac for rehearsal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