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巴厘島必去之處 - 夕陽與海鮮的交接點 Jimbaran Beach 金巴蘭海灘

 終於結束了4天4夜的巴厘島之旅!心情還沒有平復又得回去工作....
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好照片來寫部落格,只可惜第一天到第三天的照片全部都收在弋川的手提電腦里,所以我只好由最後一天介紹起巴厘島的各個景點!

倒退開始最後一站我們去了著名看夕陽的金巴蘭海灘(Jimbaran Beach)。這裡除了出名看日出以外當然還有吃海鮮!沿著海灘全程都是各式各樣大同小異的海鮮店。

我們在出發以前就有翠雯奶奶這個Planner幫我們找好便宜又好吃的海鮮,就在Lia Cafe.所以一到達目的地我們直接前往找尋該店,可惜走錯方向,然後看著夕陽就快結束了,所以決定先下車看夕陽,過後才倒回去找吃的。

這裡夕陽時的天空是金黃色的,搭配一個很長的海邊,加上澎湃的雲朵,拍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大“跑”照

大“跳”照
 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我臨時想了個有點老土日本卡圖片常看到的畫面 - 奔向夕陽,但卻很少看到別人拍的東西。所以不客氣的叫大家集合幫忙手牽手奔向大海去。結果多數人好像不願意配合之跑了兩次就露出想要“跳”多過“跑”的感覺,所以就幫他們拍了幾常見的張大“跳”照。

還好最後出來的效果發現奔向夕陽比跳多人在面子書里按“贊”,至少給了我點信心,我的看法並不過於另類而讓人接受不了,我的idea雖然老土但還是算新鮮!(很明顯的自我安慰中)

拍完照后當然是直接前往Lia Cafe 吃海鮮咯。 Lia Cafe 位於金巴蘭海邊的尾端,這裡的海鮮店看起來沒有中間那幾件豪華,但依然好吃!而且我絕對相信價錢應該比中間那幾件絕佳地點的海鮮店來得便宜。

由於當時已經7點多(巴厘島天黑時間比較早)我的相機也沒辦法拍到menu (本人習慣不用閃光燈...) 所以並沒有拍到任何事物的照片。不過Lia Cafe里的海鮮套餐都很便宜,兩人套餐(其實可以吃三人份)最便宜只要 220,000 RP,套餐里有一條大燒魚,7只蝦,大概6個貝殼類海鮮,還有一堆超章魚,配上一窩飯和兩顆椰子水,超值!另外老闆也很好人,免費送汽水給我們讓兩人套餐可以三人吃。 其他人吃的套餐有螃蟹,不過吃起來超麻煩 lol
Lia Cafe 外貌比一般海鮮餐廳差,不過食物好吃度還有合理的價格肯定值得一試!
 旅遊貼士:
1. 這裡的海鮮店有很多間,不過價錢最好事先上網參考,要不然做出選擇會很頭痛。
2. 巴厘島的夕陽跟馬來西亞相比來得早,過程大概430pm開始,530pm-6pm太陽在海平線,7pm就已經天黑了。
3. Lia Cafe 價格合理,最便宜雙人套餐只需 220,000RP, 不過位置比較偏遠。
4. 從Kuta 前往Jimbaran 只需半小時以內 (視交通情況而定)
5. 海灘有定期樂隊輪流到每桌演奏,不過一定要付小費。演奏的歌曲包含多種語言,從華語《小薇》 到墨西哥《La Bamba》 都沒問題。
6. 來到這別忘了巴厘島必做,討價還價!儘量跟老闆A些免費飲料等(如果消費高)
7.  Lia Cafe
地址:JI. Pemelisan Agung-Jimbaran
電話:081 23907411、081 2398 1408


最後來分享一些夕陽拍攝的圖片

雲和海的分隔線
Edmund 有點 emo 的站在水中
這個沙灘很多野狗,不過都很乖
剛捕完魚要上岸的漁夫
這隻狗超溫馴,全程靜靜的讓我拍照!
小魚帶了新玩具,很明顯也中了攝影毒!
夕陽無限好~~ wow wow wow~ (陳奕迅歌)

剛好有隻海鳥飛過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