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三月份Demo - 請不要只說

一直以來喜歡音樂的我,自從加入國大新調子以來,被一堆對音樂充滿熱忱的朋友感染后在大學最後一年開始創作,斷斷續續已經一陣子了。從去年加入國豪的黑客幫Mzhacker創作小組以來就被老大灌輸了至少一個月要一首歌的概念。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從一月開始就強迫自己一個月至少要有一首歌。

一月post上 Facebook 了,二月在等詞人填詞中,三月很慶倖今天半夜搞定,謝謝Brian弟弟的編曲還有李哲林le3的詞,兩位DAMP才子年紀輕輕就比我厲害了,我真的很爛下T_T


《請不要只說》

詞:le3
曲:Fai
編曲:Brian
唱:Fai

v1
說沒關係 都沒關係
沒關係沒得疲憊
什麽關係 是沒關係
別再問我的無解

v2
精神分裂 你累不累
服下葯就給你睡
不必安慰 不必多嘴
就讓心完整破碎

c1
why~
我說別在問我這件事情
走開~
捂住耳朵不想聽見噪音
why~
說看開想開那麽的容易
愛~
說得越多越去陷入困境

v1
每個呼吸 都是呼吸
只是有時很小心
我沒哭泣 紅了眼睛
是因爲失眠而已

v2
別再多心 別太關心
管好你家的事情
煙灰缸裡 多了煙蒂
本來就該有煙蒂

c1
why~
我說別在問我這件事情
走開~
捂住耳朵不想聽見噪音
why~
爲什麽要拆穿我 請你不要管太多
能不能讓我一個人好好~ 享受墮落
why~
爲什麽要關心我 請你別再靠近我
我不想看到你看到我~ 一臉難過

c2
why~
說了很多更多再多多少多都沒有用
我只需要你一個動作~ 就已足夠
why~
說了不聞不問不懂裝什麽都是做作
但是我沒有說不吻~ 我的軟弱
why~
說了很多更多再多多少多都聼不懂
我只想要你把我抱進~ 懷中
why~
說了不聞不問不懂要你別再靠近我
是別~ 離開我

c3
why~
爲什麽要拆穿我 請你不要管太多
能不能讓我一個人 好好~ 享受墮落
why~
爲什麽要關心我 請你別再靠近我
我不想看到你看到我~ 難過
why~
爲什麽要拆穿我 請你不要管太多
我只要你停止矛盾的~ 那一個我
why~
爲什麽要關心我 就用酒精灌醉我
這深夜並不漫長喔~ 請解放我

--------------------------------------------------------------------------------
­

再一首先編曲后譜曲的Demo。這次難得一次過跟DAMP兩位成員合作,之前都只是跟Brian 而已
對DAMP 兩位年輕才子有興趣可以看:
https://www.facebook.com/dampmelody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