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Crumpler Local Identiy (L) 相機包推薦~

我的相機包包已經足足向我開口笑了半個月,因為拉鏈壞了,沒有辦法鎖上,所以是時候給自己一個藉口去買背包型的相機DSLR+手提電腦包包。

打從相機包包壞以來,我就開始在Survey適合的背包。一般上通街的人都是用Lowepro, Kata, Logic Pro等。 我又像以前買手提電腦背包一樣,根本不想買那些黑色古板(但不能否認很實用)的背包,所以開始搜尋一些比較另類的相機背包。

上回手提電腦我買了Golla,因為設計比較潮流,不會太死板,這次Golla沒有背包型的相機包,所以我把目標轉向澳洲牌子Crumpler。Crumpler 這間公司一開始是專做郵差包類型的,但最近發展出越來越多種類,在新加玻已經蠻普遍化的。

在馬來西亞只有KLCC和Pavilion這兩個不是人逛的地方有專賣店。之前Livestock 2011 Exhibition 結束后我已經去KLCC分店逛了一次,被那價錢嚇壞,過後剛好有朋友去Pavilion,結果幫我survey 回來的價錢也是一樣。

就這樣痛苦掙扎了一個星期,在網路上搜尋了無數個網站,結果還是只有專賣店有賣正版Crumpler包包..... 沒辦法了,這個月就省多幾餐啦!

今早剛好幫朋友去Pavilion 的 Adidas Original 排隊買熊貓鞋,所以買完過後就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直接去Crumpler店。一進去我已經不想猶豫了,往Crumpler Local Identity (L) 走去直接問店員可不可以嘗試把電腦和相機放進去測試空間。毫無疑問的,店員當然讓我測試了,而且也沒有什麽大問題,所以就忍痛花錢買下了它!!

以下是背包的一些照片分享:
正面
側面
背面
裏面
相機袋The Haven正面
相機袋The Haven背面
附送的環保袋 x 2
最後午餐在Midvalley又吃 Ninja Joe,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終於叫了Bruce Lee 來試吃,結果發現裏面是分成兩片豬肉,一肥一瘦,不好吃!而且還要等比較久,所以建議吃回最原始的Ninja 就够了.....

總結Crumpler Local Identity (L) 買了是不會後悔,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

造型 - 10/10(因為一般相機+電腦沒有這種設計,根本不像相機電腦背包)
空間 - 10/10(放了電腦和相機后,還有上半部一大部份可以塞東西,而且可以塞很高)
安全性 - 10/10(所有地方都有扣,防水等,蠻扎實)
實用性 - 8/10 (少了些比較方便可以直接打開放入雜物的小間隔)
方便性 - 7/10 (要打開旁邊的拉鏈必須先解除旁扣,要打開上面主要拉鏈也必須打開中間的口)
質料性 - 7/10 (沒有大問題,只不過發現相機包The Haven裏面有些地方縫不好)
價格 - 3/10 (真的他媽的貴,比起是一般相機包的兩倍,要不是他的獨有設計還有好口碑我根本不會去買,要害我省錢一陣子了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