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第二屆全坊交流(全國大專創作坊交流會)


主講人分享中
自從去年個大專開始了第一次在Jaya One Station One Cafe 聚會以後,MMUCyberjaya 的沁瓶子很有勇氣和幹勁的在他們自己的假期和籌備新歌發佈會期間舉辦了第二次全坊交流會。

出席這次的交流會有MMU Cyberjaya 沁瓶子,UM 搖籃手,UKM 新調子,UPM 音子和遠道而來的UUM 北方七點九。當然這個交流會的宗旨是让各创作坊及支持创作的人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和互相认识。

UUM北方七點九代表
我個人自己出發到達時已經1.30pm 了,當時正是周金亮老師的分享。老師分享了他一路走來對音樂的那份堅持,可以放棄安穩收入當吉他老師的工作,凌晨從怡寶搭巴士下吉隆玻搞創作等故事,分析現在本地音樂創作趨勢和鼓勵我們多創作。當然老師也宣傳了他們辦的《紅花原創大獎》歌曲創作比賽,希望個大專可以踴躍參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紅花原創大獎》官網得知更多詳情:http://myredflower.com/

聽了老師的分享的確有燃起我自己繼續在創作方面的那團火,今年一定要敢敢開始交作品去參加比賽,不可以像以前那麼沒自信了><"

UPM音子代表
老師分享過後就是個大專輪流演繹各自的創作曲來進行分享。首先上臺的是我們新調子,不過竟然是唱校歌,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麽狀況.... 過後分別由今年加入的歌手Eason 演唱邵侖金光寫的《香吻》,秀碹演唱小魚俊良寫的《放了忘了》和最後紫環演唱國豪Grace寫的《Rain In The Summer》
*PS 我竟然還能記得所有歌曲各自的詞曲人,我太强了哈哈哈!

UM搖籃手代表
過後分享會分別上臺的是UUM 北方七點九,UPM 音子,UM 搖籃手, 和最後壓軸的 MMU Cyber 沁瓶子。其他大專都很不錯,北方七點九非常有心的從吉打搭巴士下來演唱兩首歌曲, 音子的男主音歌聲很有爆發力,搖籃手延續每年不同的大合唱主題曲旋律很有hook,沁瓶子的老將吉他和演唱都一流!整體來說分享環節應該都讓個大專見識了各自的實力,從不同的大專創作也發現到曲風的分別,得到不同的靈感。

分享完畢+大合照後全體(除了UPM 音子)都前往Putrajaya 的各個景點閒逛+拍照+交流。大夥兒們分別到了Putrajaya 的 PICC 山頂和 Dataran Perdana 這兩個地方 ,最後好像是去吃火鍋當晚餐(我提前離開所以不懂後續發展了><")

基本上很開心看到個大專新一屆籌委能延續上一屆繼續搞全坊交流,畢竟我那一屆還沒有人有這樣子的 idea,所以那時候的我也不太認識其它大專的坊員,只是自己搞自己活動然後邀請其它大專出席,大家就算出席也不太熟悉對方,有點可惜。希望明年還可以延續下去,大家為創作加油!

最後當然有事照片啦!不過表演的照片不多,因為燈光的關係拍出來效果不好,而且有些照片也走色(應該是燈管燈泡的關係...)

靈機一動,既然全女班就讓你們當SNSD(新調子版本)吧!XD
記得來我們的發表會《舞.樂.天》!

這次全坊交流的幕後功臣三王一后!

猜猜這是誰的背影??
最值得敬佩獎,從吉打趕上來leh~! USM遊子吟的friend 幾時輪到你們 =X

看來很多女生搶著跟UKM 倪安東(肥版)合照!

四個不一樣的表情 =D

Camera 在那邊~!Camera 在那邊~!
後面的五位你們罰站嗎??
超high! (我不是在罵粗話)

新任多媒體與攝影zha-fit人,默默努力的Szu Xin

轟動一時的UM超人坊長
一直很cool的Leo
很盡責任的導遊林肯
第一次上PICC拍下來

又見回教堂了,想當年Photography assignment第一次借DSLR跑到這裡拍
誰說馬來西亞沒有美麗的風景?


5 則留言:

  1. k421yn: 你是...? 那個背影是Kiwi咯
    老大:哈哈全女班現在的代表性團體當然是SNSD啦,不過我不是那些超級粉絲啦,我到現在除了Yuna其它的我都不懂是誰lol

    回覆刪除
  2. 照片都很漂亮 =]
    各创作坊一起fighting呗!

    回覆刪除
  3. 謝謝Eileen,也謝謝你們大老遠下來和我們這一區的創作坊聚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