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外景??算是吧

昨天繼續幫新調子junior進行拍攝工作,這次是選擇外景,因為我並沒有任何室內studio攝影室,所以我建議他們可以嘗試拍外景。

這一天我早上五點起身,5:45早晨就到達Putrajaya。由於junior們還沒到,我就先到處繞繞看,闖了一大堆紅綠燈,最後看到有一個地下停車場還不錯。由於天還未亮,我也沒有任何燈光器材,所以 就決定了借用停車場的燈光,配合一亮汽車從後方打燈光。這類型的照片我印象中看過,也很想嘗試拍攝,所以就call junior們直接在地下停車場見。

這個拍攝過程不算順利,途中一直有警衛人員來關心,所以我要不斷跟他們協調,然後擺在路中間的車子也不時妨礙交通,我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由於製作組的人遲了,所以我先跟舞蹈組拍。舞蹈組人數太多,進入鏡頭太亂,所以最後要求他們挑出五個人來拍。排舞蹈組最棒的是他們個個都是poser,就是超會擺pose,所以只需要大致上在站位移動一下就ok了。不過由於我被之前的警衛一問,有點無法專心,結果拍完才發現照片拍得不夠靠中間,所以有點不平衡.... 製作組的就沒這個問題,或許是那些警衛都走了,我也放鬆許多...

接下來就先分享地下停車場拍的兩張照片吧,其他的遲些才弄,因為等下要去林宥嘉簽唱會給他簽專輯 =D

** 最後提醒大家請不要先下載這些照片用於facebook profile 或個人用途,因為畢竟宣傳組可能需要拿來當做海報,這些是我個人edited,至少要等到海報finalised 過後才可以用,謝謝合作!

音樂版
舞蹈版
橫版音樂篇
橫版舞蹈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