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Ancorra Band @ 古田會館 Perak

再一次幫偉超的Ancorra Band拍攝婚禮表演,這次的地點是霹靂州的古田會館。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所以我二話不說很早就答應了偉超哥去拍攝。拍攝是在上個星期天,也就是說拍完新調子外景后直接趕去第二場拍攝^^

出發時偉超跟我說那邊是會館大禮堂,聽到後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一般上那種地方不會美到哪裡去,而且印象中小時候去過的婚宴在大禮堂那般都是很普通,請很多親戚uncle喝酒等,不是我想拍的類型。

還好到達后發現這次的主人家應該還蠻有錢的,因為場面一點也不馬虎!從舞臺設計,舞檯燈光,音響系統,場地吊飾,場地燈光,現場錄製video等,讓我有了少許期待。

開場后的燈光很不錯,有一般ballroom 該有的effect,所以拍出來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由於舞臺很高,所以有些角度很難拍到,更何況舞臺的左右兩邊都放了蛋糕和香檳,讓我剩餘很少的拍攝空間。

這次的表演多了一位鼓手勇男(不懂怎樣寫他的名字,隨便近音好了),看起來很含蓄,自己開車載來了整套電子鼓,贊!但當鼓手最可憐的是,不會被人注意,拍照一般上都拍不到,要最最早到場來組裝整套鼓,還有下班要花最長時間來解除整套鼓... 所以說我是非常尊敬鼓手的, salute!! (因為我也在最後一年NTLP表演當了兩首歌的鼓手,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有被拍到T_T)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主人家準備給live band 和司儀的食物非常豐富!!基本上台下的出席的來賓吃什麽我們就吃什麽,而且還是6個人吃十個人的份!主人家真的很棒哈哈哈!

最後當然又是照片咯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