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充實的六月!

Photo credits to Mak Kwan Han

主人家Joyrce
經過了五月莫名的頽廢,上個月過的算還蠻充實的,可能是因爲相機維修好,用照片來記錄自己活著所以看起來也活得比較有意義。


六月頭首先是去了上次拍攝《淚光》mv 時認識的Joyce 家小聚餐。在那裏面認識了些各族新朋友,聽到了更多故事, 被很多故事感動,被一些故事裏的異常行爲弄得哭笑不得,還有被很多現在政府做出荒唐的行爲而感到乍舌。聼著一堆大人(我應該是裏面最小的,除了主人家那長得貌似Angela Baby般漂亮的女兒 :O)講故事,我全程都是一個忠實聽衆,感覺就好像小孩子般在聼爸媽講童話故事,唯獨故事内容比較政治化lol。




 ------------------------------------------------------------------------------------------------------------------------

精彩六月當然也少不了AFA 2012!多謝表哥的兩張complimentary ticket我可以不用排隊又省錢直接去逛,更多内容可以看之前的blog: Anime Festival Asia 2012




------------------------------------------------------------------------------------------------------------------------

之後還有很難得的和ST的朋友們吃火鍋聚餐,大概有快半年沒見了吧?第一個是被Aaron 和 Swee Chin 的新造型suprise到,他們這對情侶果然很有服裝sense,打扮起來都一定有亮點和主題,超欣賞他們!過後另一個suprise是花花和Vincent的出現,畢竟我還沒看過他們出現在ST的聚會裏,Vincent則是我們幾個月前散band后都沒見面了。

這閒店叫做Harbour Steamboat,位于Sri Petaling,,店内的設計賣點是牆壁可以任人塗鴉,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留言和廣告.... 另外,這裡有很多种湯可以選。我的桌子是豬骨湯和胡椒湯,另一桌我只記得有tom yam湯... 這裡的熱點食物是蘑菇豬肉丸,豬肉片,sotong丸,這些都是必點的!!

Housemate: From right to left = Before eat, going to eat, eating


-------------------------------------------------------------------------------------------------------------------------

除了吃還是吃,隔兩天后參與新調子junior們度過了一個瘋狂的夜晚。首先到了Klang吃肉骨茶,還ok。過後去了Setia City Mall 閒逛(本來要打保齡球,結果店還沒開 ><),過後回去UKM Pop Avenue 唱K 到半夜三點。還不夠,最後再去McD坐下玩killer到五六點早上才回家,隔天變僵屍去上班, 不過我倒是超enjoy這種無拘無束的生活啦!






-------------------------------------------------------------------------------------------------------------------------

同一個星期六,參與了Mic姐弟二個project,飢餓三十volunteer 的主題曲。一開始是阿Toh 這位長期volunteer寫了詞,Jeff哥寫了曲想要pay tribute 給所有參與飢餓三十的volunteer,結果進而演變成要大合唱,要拍一個短mv,然後Mic姐又給了我機會參與大合唱啦!期待mv的完成,而我也報名參與飢餓三十的volunteer團隊,到時候會扮演石Q (Security) 的角色,順便看王力宏LOL!

Photo Credits to Crystal Chooi
--------------------------------------------------------------------------------------------------------------------------

隔天周末禮拜天則完成了一個人生中的第一次,那就是在Sungai Wang Plaza 中間舞臺唱歌,而且可以唱自創曲的感覺超爽!這一切首先一定要感謝(/_\)彌蒸!這位前全創得主自從上次Station One 找我合作之後,這次由於工作不能出席表演,所以把機會讓給我,有機會一定要請他吃來回報^^ 過後當然也要謝謝這次全創主席Ming Hao,表演完畢后跟他談了一下,發現他非常有心有想法也有責任感,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懂全創的歷史,還有原來辦全創是那麽辛苦的!
最後要謝謝的是新任新調子主席俊文,考final也很有義氣的拔刀相助,陪我晚上練習,辛苦啦!

Photo credit to Hsuen Tatt
--------------------------------------------------------------------------------------------------------------------------

六月最後第二個星期六,去看了Jayesslee 演唱會!這是她們第二次來馬,也是我第二次去!更多詳細情況在之前的blog已經提了! 可以點擊這裡看照片---〉Jayesslee Live in KL 2012

 -------------------------------------------------------------------------------------------------------------------------

 隔天又聚餐,這次是和我新調子裏熟悉的junior圈(老闆+SHE),不過明星紫環小姐缺席。這次又來到去年慶祝老闆生日的韓國燒烤店,當作是他們畢業前的聚會,另外也算是秀喧去臺灣Internship前見一面吧。食物依然好吃,秀喧的三八故事依然精彩,老闆依然會無時無刻突然爆出冷笑話,秀萍依舊傻笑,不過比以前多了一兩句話了!只不過這一切暫時應該都不會再發生吧,下一次又或者是最後一次一gang三八聚會應該是convo畢業典禮吧,要解散了呢...haih...



-------------------------------------------------------------------------------------------------------------------------

六月尾則忙著籌備公司的一個conference+exhibition,過後就出席了生平中第一場朋友的喜酒,也正式擔任了全天候的actual day攝影師。很開心看到我這位前coursemate+housemate 漂漂亮亮嫁給一個臉上寫著“我是好人,請來欺負我”的男生,祝Evonne 和 JJ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

就這樣六月過去了,期待這個七月還有更重要的八月!因爲我入圍了新加玻《飛越時空18》創作比賽決賽,而且超級開心12首決賽曲裏中了兩首!想不到第一次投稿參賽就中獎了,看來我沒錢沒女友應該是因爲我的運氣都用在這些地方啦!XD

這兩個月除了要煩編曲和練習以外,也要煩工作,sales target。這次我跟你拼了,告訴自己今年12月我一定hit target給老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