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Anime Festival Asia AFA 亞洲動漫節 2012 @ PWTC

之前宅男兄弟Ah Tatt 在facebook 分享了這個活動,但是他本人在新加玻沒有空不會出席,另一位在KL的宅友Lance 也沒去,我的相機也壞了,所以就打消念頭不去了。

後來前coursemate 宅女 Wai Ping 也想去,又很恰巧的我的相機剛剛在禮拜五昨天修理好,更恰巧的是表哥突然簡訊問我要不要去,因為他有多的門票,這些突如其來的"恰巧s" (多了個"s"代表很多的意思)也讓我沒有理由不去咯。

昨晚從表哥手上接過兩張入門票,一張是普通Exhibition的,另一張是有包括Show的。兩張都是complimentary pass,因為表哥在Dentsu做工(這次event的partner之一),所以要先謝謝他加上昨晚的魚頭米晚餐XD kam xia kam xia!

我沒有去過任何Anime 展,所以也不懂要expect什麽。不過看過照片印象中都很大型,很多cosplay,很多不同的booth。結果這以前expectation在踏進exhibition hall 后直接幻滅.... 現場除了Good Smile Company, Danny Choo 的 Mirai, 還有Bandai Robot魂等等booth以外,其他的都是本地的商家在賣anime周邊產品,而且booth也沒有很好的裝飾,都很隨便.....

另外現場盛裝出席(cosplay)的人數不少,只不過美的帥的很多都不在場,反而在外面天橋或者是入口更或者是PWTC裏面,exhibition hall 裏面的就... 不怎麼到我的expectation啦 ><"

跟宅女朋友逛了一圈后發現真的沒什麼逛,然後她就去看帥哥(管家餐廳),我就去了Show那邊看看。Show 那邊其實就是Concert hall 的場地。我進去的時候正在訪問SP Cats(不懂日本還是韓國 ),兩位女生都是cosplay 明星。我不熟cosplay 所以也沒什麼興趣聽完訪問,逛了一圈就走人了。

臨走前本來想回去Good Smile Co.的檔口購買早上看到的Miku Cheerful ver,因為才RM120而已。不過很衰我回去的時候竟然“賣完了”!問了檔口的人他說這次Good Smile 從日本只運了一箱來供兩天的展覽,所以賣完就沒了.... 失望的我爲了阻止這失落的心情所以買了另一個同是RM120的粘土人“Gumako Cheerful edition” 來平伏一下心情(點擊瀏覽Gumako可愛的官方照片

這次出門照片拍得非常少,因為第一,模型不多,一下子就拍完了,而且人潮很擁擠很不方便拍.... 第二,Cosplay 在這種人潮燈光和背景更加難拍,所以也沒什麼拍到,然後cos得有feel的很少啊.....很多比較像來湊熱鬧 (個人觀點,但我還是非常欣賞你們的專業和勇氣,至少你們做到的我做不到><“)。

暫時先up著這些照片,要出門了~

更多關於此活動可瀏覽 http://www.animefestival.my/

帥氣的Saber

黑崎一護最終形態,贊!!!






小叮噹:大雄你又不做功課了,我不理你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