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伍家輝簽唱會@The Mines書香書展

 
今天難得不是藍色星期一,因為有補假!!之前就已經plan 好要和同事Sean去書展,看書看漫畫,重點是我要去看伍家輝簽唱會!不過Sean 臨時不能去,要在家照顧女兒,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了~

伍家輝,一個很早就已經聽過的名字。以前我大姐曾經和他參與同一個創作坊,那時候他們合作過一首歌叫《舞》,我大姐也是因為那首歌拿去比賽贏得最佳作詞獎的。那時候已經聽過大姐稱讚他的才華。

大概大學第二年時,伍家輝發片了。我對那張專輯印象最深是《雖然我願意》這首歌,因為室友Ah Mong 的手機鈴聲正是這首歌。所以每次深夜他女朋友打來我都會再重複聽了這首歌N次 ><"
 上一張專輯還有另一手很喜歡的歌叫《空缺》

這次我早早就買了伍家輝新專輯。原因是Facebook裏面看到黃韻仁老師和小寒老師一直share 他的歌,我就控制不了自己把滑鼠游去點擊了《妳愛我嗎?》和 《我們怎麼Love》 來聽,結果被那副歌部份完完全全hook 住!這兩首歌的副歌都超級強!聽一遍就會立刻愛上!本來只是這樣應該不會有想買專輯的衝動,但是很巧第一次聽完隔幾天從南部駕長途車回KL的路上聽見電臺在專訪伍家輝,然後很深入地介紹了整張專輯還有所有歌曲,聽完電臺就讓我下定決心這將會是我下一張要買的專輯!

來到簽唱會現場,開場前主持人發問問題送海報。反正之前我買專輯沒有海報,所以就很樂意的舉手回答了問題拿了一張海報,但最令我心裡不平衡的是我發現現場售賣的價格竟然只需RM28.00 還送海報!我那時候從CD Rama買好像是RM35.00... 不過這種小事就算了,專輯好聽比較重要。

伍家輝先總共唱了3首歌。首先以輕快地《腦袋》開場,然後唱抒情小品《很自己》,最後以主打歌《妳愛我嗎?》來結束這次的簽唱會。個人還蠻期待聽現場版的《我們怎麼Love》可惜沒唱到。

這次專輯個人強力推薦主打歌《妳愛我嗎?》還有《我們怎麼Love》,下面就來分享《妳愛我嗎?》的MV還有簽唱會的一些花絮照片~~~~










支持伍家輝,支持本地音樂,加油!:)

2 則留言:

  1. 認識他的音樂是從《雖然我願意》開始,謝謝你的介紹,我會去認識他的歌多一點,他很棒!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很讚~他說「舞」是他的第二首創作,那你知道是哪一年嗎?可以問姐姐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