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我....中毒了!


上週日逛完GBWC2011后順道走去Low Yat Plaza 閒逛。來到唯一的模型店,心血來潮突然想買一隻翻版Nendoroid 回去拍照,而且價錢比起原版RM150 只賣RM50 而已,所以就直接拿了我難得認識的動畫角色Saber 去給錢。

很少看動畫的我也不懂爲什麽在1st year 時買了生平唯一的動畫 DVD,那就是<Fate Stay Night>。這部動畫畫風很美,而且也不會太長,蠻好看的。當中的主角就是我剛買的Saber啦!Saber戰鬥一般上都是一把隱形的劍,直到最後她主人Shiro 幫她弄出她的寶劍Excalibur 才成功打敗最終敵人Gilgamesh~

回到Nendoroid,一直以來我的攝影師傅玄平兄就已經有收藏多時,過後他把病毒傳染給另一位好友Ichiban,但最近他們兩人都在解毒死命拋賣手上的Nendoroid了,我卻偏偏在他們都退熱的時候中毒,夠力!

從外表看,正版與翻版對不認識Nendoroid 的人來說很難從盒子看出分別。其實最容易分別正版與翻版的方法是:
1. 價錢。 RM50左右的肯定是翻版!
2. 盒子。翻版盒子印刷的顏色和紙盒的品質都很爛,比如顏色特別深,走色等。
3. 膠紙。 封閉著盒子的膠紙如果是正版會是圓形,翻版的會是一般的普通膠紙。
4. 顏色,樹膠材料。打開盒子拿出來的Nendoroid,如果翻版的話顏色會比較深,樹膠的品質比較差,照成關節很鬆或甚至裝不進去等。

本以為買來拍照罷了,結果拍了幾張就中毒了,心癢癢想要去買正版!除了拍出來的照片很可愛以外,另一個原因是我的翻版Nendoroid 關節很鬆!!擺一個pose 就要好幾分鐘,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斷手斷腳斷頭等,而且附送給我的Stand 大小竟然是錯的,所以我的Nendoroid 無法正常的站在Stand 的中心點..... =="

好了,接下來就分享些照片啦~






































希望毒效快快散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