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Gunpla Builder World Cup 2011 Malaysia



上週日,由於 Gunpla 同好志達在新加玻,另一位 Lance 沒空,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跑去 Sungei Wang Plaza 看GBWC 2011。

什麽事GBWC呢?GBWC 是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的簡稱,是一個國際性的 Gundam 模型比賽,在全世界各區域將選出冠軍來爭奪最後的 Gunpla World Cup Champion 的頭銜!

我大概從小學就已經開始接觸模型了。還記得那時候長買的是SD版Gundam,過後收集SD武者版,然後上了中學才第一次接觸到HG Gundam Wings,然後一直延續到現在陸陸續續都還有在買和裝。當然我只是很普通的畫線而已,噴漆修改等麻煩事一律與我無緣。

這次在 Sungei Wang Plaza 舉辦的 GBWC 並沒有很盛大,主要是公開組作品,還有其他作品是在 The Mines 的書香書展中展示。以下是一些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當然這次的展覽也有限量Expo版,當中透明版包括 HG Delta Plus, HG Gundam ZZ,MG Zaku,還有GBP colour Hyaku Shiki,不過沒有看對眼的所以我都沒買。























除了限量版當然還有新貨如MG Unicorn Ver. Ka,RG Freedom,MG Sandrock 還有一大堆 Gundam Age 的HG機體。

Gundam Age HG 1/144 系列:

































Gundam RG 1/144  系列:
























Gundam Unicorn 系列:























Gundam Wings 1/100 MG EW系列 :





4 則留言:

  1. 以前嘗試看鋼彈, 但是最後分不清誰是好誰是壞的就放棄了 LOL

    回覆刪除
  2. 喂老大,要分辨也太容易了吧....
    單眼的都是壞蛋,頭長黃色V型角的一般上都是好的 XD

    回覆刪除
  3. zomg! 好多的照片..
    你是疯狂的喜欢那些模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