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Flash Mob @ Melacca


話說昨天,我又在我人生中寫下了一個第一次,那就是參與快閃舞蹈 (Flash Mob)!基本上我自從小學跳過一些奇怪的舞蹈以外,再也沒有任何舞蹈經驗了。當然我的天份也很明顯不是跳舞,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Dance camp。

一直以來在網路上都有看到很多快閃短片,在一些購物商場,旅遊景點等,這次新調子舞蹈組舉辦了第一屆Dance Camp,同時也舉辦了第一次Flash Mob,我在這不得不向這群新的junior致敬!尤其是commitee主要只有三個人,竟然可以拔camp辦的醬成功,很厲害!!

這次camp也有許多senior回來支持,大家對舞蹈的熱情依然沒剪,很賣力的幫忙編舞和教舞,希望新調子舞蹈組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我們的Flash Mob選在馬六甲旅遊景點,雞場街和紅屋之間的交通圈旁噴水池,對面還有一個警察亭,還好他們沒有過來kacau哈哈!

這裡我把個人覺得不錯的照片都上傳了,可以下載full size,當然還有新鮮出爐的video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