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新玩具 o.d.m illumi 手錶推薦!!

好像一個星期沒寫部落格了。上星期到了新加玻玩,昨天像豬般睡了12小時補充回睡眠后今天總算有精神edit照片和寫寫blog了。

距離上一個有錶的日子應該快有一年了。一直以來沒有自己買過喜歡或想要的手錶,因為大多數的手錶都是家人簽什麽plan啊,信用卡plan等免費贈品得來的。

從 大學一直以來就關注到odm這個牌子。因為它的設計很特別,可以說時髦又年輕,適合我這個樣子長不大的人,而且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所以這個在本地不太流行卻特別的手錶正合我意。不過那時候突然不知從哪裡來冒出很多冒牌貨,pasar malam,茨廠街等通街都是odm,搞到我都不想買...... 前陣子又看回odm的產品,發現其中一個illumi 系列的手錶很特別,由燈光配合手錶上的數字來顯示時間和日期,看了pasar malam 等假貨沒有賣,也極少人穿,心裡就訂好下一個手錶就是它!

開始上網 research價錢后,電郵聯絡了馬來西亞odm代理商 Solar Time,得到的答覆是叫我去鄰近的購物商場直接購買。過後我到Sungei Wang的 Solar Time問了一下,價錢經過折扣是RM279.00,和網上查到的售價RM280沒有分別,所以直接跟售貨員要了。但是很可惜當時我要的全白色沒有貨,店 員Pei Pei很好心的給了我名片,幫我訂貨然後叫我等大概三天就行了。


就在三天后我接到Pei Pei的電話告訴我貨已經到達總行(在這裡要感謝這位員工的熱心相助)。爲了方便取貨我叫她幫我把貨送到Sunway Pyramid,放工后我就直接去領取了。領取的時候因為找不到適合的盒子,店員拿了一個哆啦a夢40周年odm特別版的盒子給我,賺到的我超開心哈哈哈!!

這個手錶的確算搶眼。自從帶上它后很多人都很好奇怎樣看時間,所以單單demo示範我應該做超過十次了哈哈。簡單白色的設計,配合漂亮鮮豔的燈光數字,這個手錶絕對值得,也沒有讓我後悔! :D

上星期到新加玻走過進入Universal Studio的山洞興起拍的
當未來走入過去
後面那個盒子就是哆啦a夢40周年特別版系列的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