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Unplugged Music Ally 不插電音樂聯盟

瘋狂的週六,從早上六點開始,在Pavilion Adidas Original幫朋友排隊買鞋,然後十一點樂捐了給Crumpler買個相機背包,下午一點在Midvalley買了Jayesslee Live in KL 2011票后,本來打算回家大睡一場

但是一回家facebook時候,突然偉超學長message我,問我要不要幫他的band在婚禮拍照。難得又有一個拍攝機會,而且也可以順便看他們band的表演,加上又可以了解婚禮的流程 (以方便以後好友婚禮拍攝),當然我直接答應了!

當晚除了拍照也拍video,才發現我對我的D7000拍攝功能真的一竅不通,有幾個重要時刻都因為我不會操作而毀了影片或完全沒有拍到 =_=" 另外也讓我體會到婚禮場面沒有flash,如果現場沒有一些好的燈光,真的是完蛋的...

這次拍攝照片+影片整整用完一個8gb記憶卡,但是回顧,過得去的好像少過10%..... TMD@!$%#&^%* 大多數照片都因為舞臺不像一般創作坊發佈會有follow spot照著表演者,所以因為不夠光線而鏡頭無法正確的對焦,照成很多照片都blur blur.... 影片方面由於我還沒有tripod,所以看完我的影片會懷疑我是不是在印尼地震時拍攝的 ><"

但還最後還是非常感謝偉超給我這個機會,只不過應該讓他失望了><"
同時也很高興在吃宵夜認識到一堆冷笑話的高人 XD

最後當然是要推薦偉超學長的Band, Unplugged Music Ally, 三位成員唱功都一流,Pinky負責主音和percussion,偉超負責吉他,Valerie負責鍵盤。有任何活動如婚禮,派對,尾牙,推展禮等活動需要表演都可以聯絡他們~!

Unplugged Music Ally 網址: http://unpluggedmusically.blogspot.com




偉超 - Guitarist + Vocal
Pinky - Lead Vocal + Percussionist
Valerie - Keyboardist + Voc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