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衰,真的很簡單

衰,其實很簡單。

就如今天,

睡過頭,因為昨晚2am+才到家,睡的時候大概3am了
到公司,internet壞掉沒得上網,很多資料沒得找
放工后,到家才下起傾盆大雨,淋成落湯雞,因為雨傘留在家
去麥記,drive through輪到我電腦螢幕竟然restart,後面車龍全部等我一個 (超paiseh的 ><")
拿食物,McD給錯我,最笨的是我很誠實告訴他們我的是Big Mac 不是 Quarter Pounder...
到大學,打想要錄音卻發現電腦之前format后還沒有安裝錄音軟件 (對不起老闆和紫環 ><")
想上網,結果以外的試玩所有FSSK tetamu ukm 沒有一個連接能用 (明明昨晚能用.....)
回到家,站在門口才發現家門鑰匙留在車上,要從新爬五層樓+淋雨去拿鑰匙...

所以有時候真的衰開有條路~~~(廣東話說法)

但是日子好一天,不好也是一天,再不開心或難過的都經歷過了,這點衰事回想后我竟然在傻笑,因為說到尾如果我自己沒有清醒點,專心點,以上的東西都不會發生啦~!
照片轉自http://wildflowerenigma.tumblr.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