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時間!給我時間!!

Mr Tune 發光啦!!

已經一星期沒有寫東西了...說好的自律呢?><"

自從出席BERSIH 3.0過後,隔天生了一場大病,過後幾乎每一天都下去UKM看彩排和練習,就連下班后,勞動節也下去看看。然後病蟲終於在週三大爆發請了天假,隔天就是NTLP XV,基本上除了休息和看練習以外好像都沒有時間寫東西和edit照片了。

今晚很難得剛和一堆老調子唱完K,還很精神,就快點趁mood還沒走,睡意還沒來之前update下近況,順便upload一下近期的一些照片。

首先有的是BERSIH 3.0. 詳細的參與感想應該還會另寫一篇,現在就大概分享一些拍攝到的照片:)
明明自由就在前方,但卻被權力壓制了,未來何去何從?

老人家親手寫上:以不乾淨選舉為官,你知道羞恥嗎?然後眼泛淚光,真的叫人心疼

大家腦海裡的茨廠街應該是翻版,外勞,食物。但428的它印證了人民的力量

可愛的小妹妹還睡不醒就被爸爸帶出來參與遊行了,陌生的路人都被她的kawaii-ness 吸引住了!



除了BERSIH 3.0的照片以外,當然還有畢業了兩年依然還很有感情的團體新調子的NTLP XV 發表會!這晚拍了三千多張照片,因為燈光一直忽亮忽暗,所以唯有胡亂連拍一通,還搞到要跟如意妹妹借memory card....

選照片的過程已經很痛苦,接下來還要一貫自我品牌驗證edit 過後才會post,看來這個週末不用休息了.... 暫時只動了opening instrumental 和舞蹈的照片,應該是2% progression 的照片吧.... 自我壓力中....

假如我crop掉下半部吉他和貝斯,他們的那個表情會讓人想到是........
帥氣的海報男主角子平
還是他們兩個,因為燈光關係其他人太難拍了....
熱場歌曲:Mr 《現在》 by Eason

Andrew 的 LED 衣服給我拍到啦!!
Teo Star, 海報男主角之一
看我的飛鏢!lol
對你愛愛愛,不完~~
Lynn 模仿 Jackie Chan meme???!!!
Ah Kat 依然很猛!
再下 UKM Ah Teo, 未請教?

以上是今晚想分享與報告的大綱,敬請期待更多照片!(給我時間啊~~~!)

*照片都會上傳非死不可(facebook),請給我8小時睡覺時間,晚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