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What A Day!

2011年9月24日,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吧....

早上九點鐘就起身了,因為早上十一點約了Vaughn 去產品攝影assignment。這次攝影的產品是台灣飲料,大約十一點多跟車到了Shah Alam Bukit Jelutong 進行拍攝。屋主的家真的大到有點可怕,我這井底之蛙還是第一次進這樣大的家 ><" 我在戶外拿桌子和白色馬尼拉卡來當佈景,準備就緒后一杯一杯的飲料就陸陸續續送來拍攝。

這天的天氣一直鬧脾氣,12點曬到要命,然後突然又陰天,過後又下雨,搞到每張照片光度都不太一樣.... 大約三點原本以為拍攝完畢了,結果他們說還有類似Snowflake冰沙系列要拍,而且材料還沒買.... 沒辦法咯,就等他們去買材料。我問Vaughn 大概會拍到幾點,他說大概五點,我聽了就有點緊張,因為已經答應了一堆UKM朋友要參與他們五點鐘的畢業典禮,但沒辦法,答應了別人拍攝還是要把任務完成,結果就等下去。

等了很久材料回來後繼續拍攝,結果拍完他們又說材料不夠,又出去買,這時已經超過五點鐘了,我越來越急,但是責任上我一定要幫別人拍完,就繼續等.... 到六點第二次材料終於回來了。佈置完畢後就趕快拍攝,拍完已經六點半,那時候心情真的糟透,因為肯定沒辦法出席朋友們的畢業典禮了,但沒辦法,晚上還有老闆生日要慶祝,就飛車下UKM。
一些非正式飲料圖片
 這次拍攝經驗,讓我體會到錢真的難賺。而且答應了別人又做不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因為我不常爽約,所以這次的經驗真的給了我一個教訓。下次如果接assignment 一定要搞清楚拍攝時間到幾點還有多少樣產品。最重要的是要提醒對方準備好材料 ><"

也許這天運氣真的很衰,離開拍攝地點出了住宅區,外邊大塞車.... 還好趕得及在八點晚上到KKM和老闆們會面。載齊SHE 三人組后我們就前往紫環介紹在Ampang 的韓國餐廳出發!

很奇怪的menu,明明是韓國餐廳但照片是倫敦的鐘樓...
由Google Map 帶路,很順利到達地點。那時候已經9點了,等了一會兒有位子後我們就開工啦!我從早上到晚上完全沒有吃東西,只是喝了很多倍飲料還有一些小吃.... 老闆也是沒吃lol。

這間店是韓國燒烤店。我們叫了雞肉+豬肉的組合,還有韓國年糕+面,小吃開水都可以refill。食物真的不錯,我很喜歡韓國菜那種酸辣的感覺,很開胃!

吃到十點半,店也要打烊了,我們就去付錢。 店老闆是韓國人,人很情切。由於老闆生日,所以又另加5%折扣,最後我們五人吃了RM120,店老闆也特地播了生日歌,教我們唱韓版生日歌還有一堆韓語哈哈(其實說完我根本不懂是什麽意思 ><")
全韓文的收費系統
韓文的帳單
猜猜誰是誰??






























 吃完本來打算去Pavilion 看電影,不過全部full house,所以只好在 Starbucks 消遣時間,順便把秀喧辛苦準備的生日禮物拿出來。這次秀喧又再發揮她最厲害的手工,親手製作紅雞蛋來道賀老闆。每一粒紅雞蛋上面更用心畫上了分別代表我們五個人的表情,但結果老闆只猜中秀喧的表情,剩下的全部猜錯LOL

我們在Pavilion 逛來逛去,中途我提議我們各自指示老闆拍一個pose ,老闆當然也很配合我們。首先秀喧要求老闆擺跟Espirit店裡的模特兒一樣姿勢,然後紫環要求老闆蹲在地上端上禮物,最後最意想不到的是秀萍的要求... 一個平時只有傻笑+放空表情的外星人,竟然要求老闆拍僕街照哈哈! 一開始我們就發現Espirit 店門口比較暗和沒有人發現的地方,過後就討論要怎樣躺。 老闆在觀察地上乾淨度時突然直接躺下,還好我的快門和設置來得及拍下一張照片!!
秀喧要求的pose
紫環要求的pose
最勁爆:秀萍要求的pose!
大約凌晨一點,我們也累了,就開車回UKM。中途秀盈短訊來問要不要過去Puchong IOI 和新調子gang 唱K,最後其他人都回宿舍,我就單槍匹馬前往Puchong IOI Redbox 去和他們會合。

到了Redbox,他們開了兩間房,但是多數人已經像死魚一樣,尤其是meehk meehk,還有秀盈也是在那邊閉目養神。Lala Siham就很 high, 跟 Joe 一起rap eminem的歌,惠玲和JJ就很甜蜜的合唱,Jenifer雖然沒有 'MY'在身邊,但也很精神下。最後就是喵組合Joanne, 書榮,建寧都還蠻high的死命飆高音,出了榮少比較冷靜在旁靜靜唱。

大家唱到凌晨四點,就解散了。這天真的很充實,也領悟了一些事情。最重要的還是要跟那些我沒辦出席他們畢業典禮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T_T...

新調子學長姐+學妹們:弋川,花花,書榮,建寧,山石,育倫,抱歉出席不了你們的畢業典禮,也預祝你們未來成功!

最後還有,老闆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能跟昔日新调子战友在一起,是件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2. 黑人:我想在你的comment按’贊‘lol

    回覆刪除
  3. 我就住在bukit jelutong啦~~~~
    下次來找我。。。。哈哈哈
    邁向攝影師之路??
    我也要學!作我的師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