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再次相遇 ~系友篇~

這禮拜五放工后直接下去Pavilion和三位系友敘舊。因為其中一位 LuiLui 難得從沙巴飛回來吉隆玻參與學弟妹們的畢業典禮,所以Fun Fun 就決定把殘留在KL的幾位系友叫出來敘舊。

約好830pm,但因為我走錯路(Bukit Bintang前面兩條路我走了左邊那條....所以需要繞道去Pavilion, 但還好我不是最遲到的XD。大概九點Fun Fun和 Ehow也到了,大家集合后僵持了很久做不出晚餐地點的決定,大家都打太極沒有人要決定,最後我提議去Tokyo Street逛逛找吃。

走了幾間店,一般上的價錢都很“Pavillion”,除了一件還蠻經濟,菜單選擇也很多,叫做Takahashi Cafe。

進去坐下看菜單,那些Pasta選擇真是多到很夠力,最後我選了一杯Blueberry 冷咖啡,Curry Chicken Teriyaki 芝士飯。 Lui Lui 叫了Pizza 來 share,Ehow 叫了義大利面,Fun Fun 叫了另一種芝士飯。

在等待當兒大家無聊就拿Lui Lui 的Lomo Holga 相機來研究,還真很可愛 :D
我的咖喱芝士飯,RM17.90
食物來了大家當然就不客氣開始吃啦。芝士飯開始真的很棒,不過吃久了會很膩。還好我的是咖喱芝士飯,不會那麼膩。
Lui Lui 的披薩也吃不完,結果我和Ehow 就賺到了!(我吃了兩片哈哈!)

吃完過後閒聊到10pm+ 店裏面的人也陸陸續續的離開了,外面Tokyo Street的店大多數也打烊了。爲了不延遲他們收工時間,我們也離開了。

跟 Lui Lui 在電梯三樓道別后,我們便打算直接回家,不過我和 Ehow下到 Basement 才發現停車場的門鎖了,要到三樓的大門通去停車場,所以又得爬回去三樓拿車。

依然甜蜜的一對
無聊二人組
結果一出門就發現Lui Lui 站在那邊等朋友。所以我們繼續在Pavilion 外 lepak 陪 Lui Lui 等朋友,也拍了一些照片。

最後大概12am多 Lui Lui 的朋友來了,我們也道別了。Pavilion 停車場停車費很夠力下,大概四小時就要RM8....

這次的gathering 另一個收穫就是我們幾個人達成共識,要在明年計劃一個 Course Trip 去香港或 Krabbi,但成功與否就要看大家有多合作了.... :)

再見啦Lui Lui,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