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音樂歌姬 Olivia Ong 簽唱會


Olivia的簽名
Olivia Ong, 一個大概兩三年前我在我二姐的部落格無意中看見她推薦的歌手。那時候聽了還蠻有興趣就繼續聽了幾首她翻唱的英文歌和日文歌,蠻喜歡的,但是過後並沒有怎樣留意她了。一直到她進軍華語樂壇,一首<You & Me>深深的hook住我,過後同專輯另一首<Bitter Sweet>讓我從此成了她的粉絲 ^^

這次這張專輯比起上一張很明顯是要進軍華語樂壇,畢竟上張專輯全部都是英文歌,而這次收入了很多華語歌曲。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她唱英文歌,如新歌<Let It Rain>,<Sing>和主打<A Love Theme>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反而華語歌就比較沒有感覺(除了舊歌如燕以外).

這張專輯很高興不用我自己掏錢包買,因為我可愛的朱尼爾們(老闆,紫環,秀碹,秀萍)合資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啦!十分感激!

簽唱會的消息在面子書看到後第一時間把自己的時間book下來,發誓一定要去!今天剛好公司讓我們去Jalan Ampang 選 Annual Dinner 的服裝,所以我就看完衣服直接過去金河廣場。吃了晚餐大概站了半個小時多Olivia終於出場了。等待當兒主持人也有出來派海報,我很不好意思的在快分完時舉手要了張,結果還被主持人說我的打扮像宅男!OMG 真的很像嗎?2012年看來要大改造自己了T_T

Olivia的歌聲只能用溫暖+溫和+甜美+舒服來形容,現場實力也很穩,跟CD的沒兩樣(日本練出來的果然不一樣),只可惜只在現場唱了兩首歌曲而已,就進入簽名環節了。

簽名環節有個小插曲,有一位歌迷拿了吉他想給Olivia 簽名,不停地懇求但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拒絕了,看他很down的默默走下臺,還真的蠻丟臉 ><"

接下來是照片分享啦~!現場的燈光和佈置真的很不搭,新年背景紅彤彤配合Olivia的溫馨情歌,根本就是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效果.... 不過沒辦法,照拍,結果edit我也不懂要怎樣,見諒啦....
紅色佈置,看圖可能以為Olivia在唱新年歌呢!
顏色實在太難搞,乾脆來張黑白照!

唱到最高點!
傻笑中的Olivia
竟然講我像宅男的主持人T_T



幸運玩遊戲的粉絲
媒體很多人下......
持續傻笑中的Olivia...........
投入唱歌中...........























最後就是推薦專輯了。專輯有十首歌曲,五首全英文曲,五首中英文曲。個人熱烈推薦有:
-誰都會記得的主打歌<A Love Theme>,因為前面有十一次重複的“I Love You”歌詞 (是跟Victoria Music店員聊天他告訴我的...)
-然後喜歡她以前唱的Bossa英文曲風的話,可以聽小品<Let It Rain>
-想要放輕鬆一下可以聽很有節奏感的<SING> ,很適合大合唱的<Ready To Love> ,淘氣的 <要你管> 或 <邊走邊看邊想>
-心情比較平和可以聽 <海枯石爛> 或 英文版隱形的翅膀 <Invisible Wings>
-心情低落想要充電重新開始的可以聽充滿力量很像Kelly Clarkson 曲風的 <Back To Life>

基本上這張專輯涵蓋的聽眾群蠻廣,除了喜歡emo悲傷情歌的人應該不會太喜歡這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